GoYa

 

BG ONLY
掉坑奇慢爬墙飞快坑品无保证
吃粮有洁癖
白描练习中

【全职乙女】突然变成叶修怎么办④

   老叶生日快到咯 从灰堆里翻出来存文混更一发

   低俗语言🈶 介意慎入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叶修不靠谱,我不知道这人的一堆损友还没他靠谱。

   我一大早醒了发现自己横在一家网吧,睡得脖子疼。旁边还有两个睡得更死的,包间里鼾声如雷,六人间的单人沙发拼成三个临时床位,方锐两条腿垂到靠背外上半身倒立入眠,老魏头歪在扶手上醒了之后铁定落枕。

   叶修出声:“看见没?这群狗……这群人丑恶的真实面孔,跟我比差远了。”

   ……我知道的,平时他们人模狗样做代言的广告上一个个多精神啊。

   “呵,男人。”我用叶修的脸做出一个冷酷歪嘴笑。

   “好久没来这边,还有点思念。”叶修用一种没什么感情的语调说出很煽情的话:“当年哥从嘉世出来,在这边干了快一年啊。”

   “那时候你还没有颜出。”

   “……小姑娘家家不要乱用词,会找不到男朋友的。”他卡了一会,认真建议。

   我惆怅叹气:“就算找到男朋友,万一他知道了我在二十多岁学会了站着小便……”

   叶修沉默了。

   呵,男人。


   

   外面有小青年大呼小叫的声音,然后冲进来一个眼熟的黄毛。

   “叶哥醒啦!中午吃什么?”包荣兴年轻体健,比这群老年人需要的睡眠时间更短一点。

   我下意识露出微笑:“皮蛋瘦肉粥,发面包子一笼荤素都要,谢谢包子……”

   叶修头痛:“太假了,他会以为你是叶秋……”

   后面方锐蹬腿:“包子,老三件!”“老夫也是!”魏琛眼还没睁开就喊。

   包子比了个OK手势一溜烟跑了,方锐挣扎了几分钟,发现腰腹力量弱到起不来只能向后翻滚,果断放弃凭借自身力量起身:“老叶!”

    叶修:“咱别理这人。”

    我:“你这人怎么这样?”

    叶修:“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方锐深情地扯住叶修的手:“老叶……”

    我用男人的力气把他的腿扯到正面,方锐坐姿有点下滑,露出半截圆润的肚子。

   ……

   这就是职业选手的身材管理吗?

   我想到哪个战队代言了运动品牌广告——这是宣传欺诈。

    方锐闻了闻他手上的味道:“老狐狸,你身上这什么骚味——也不是春天啊现在。”

   我瞪眼:“烟味儿啊!你什么意思!”

   叶修无语:“烟草味香水也算烟味?”

   ?

   怎么不算?

   方锐笑容灿烂又猥琐:“啧啧啧……”

   我从包里翻翻找找,拿出香水瓶子对着他喷喷:“前调肉桂味可能有点重,点心你忍忍就过去了……”

    



    怼人好累。

    “你们男人真复杂。”喝包子带回来的粥时,我对叶修说。

     兴欣女老板陈果是个身材超好的美女,我羡慕地看着她的——“叶不羞你看哪呢?!”

    被吼了。

    我沮丧低头。当男人不能随便看美女。

    “这个月你直播还没播,不求你和一帆一样一个月直播几十小时,您老人家最起码一个月开一次好吗?”美女苦口婆心。

    “我回去考虑一下……”我说。

    “不行!今天,就在网吧,俩小时,俩小时就够了。”陈果用手里的筷子敲了敲我面前的碗:“否则你又跑了!”

      “你人品问题有点严重,兄弟。”我幽怨地对叶修说。

     “咳。”叶修清清喉咙:“这对技术提高没用,就是商业宣传……我也没拿这钱啊。”

      “是不是播啥都行?”我问。

      “理论上是这样。”叶修说:“一般都是打荣耀,毕竟我们是职业选手。”

       我表示了解,转头朝美女老板喊:“陈BOSS!我回家有点事,做完就开直播说话不算话天打雷劈变女人——”

     “操!”叶修骂了一句。

     陈果同意了,善解人意地说其实这次不播也不是不可以。



      “你要干什么?”

      “这句话好耳熟。噢,电视剧里女主遇到强上的时候一般都有这句。”

        叶修惆怅。

       “你不要乱来啊。”

        “放心吧。”我掏出钥匙开门,把放在箱子里的瓶瓶罐罐放到电脑前面:“我就做个美妆直播。”

         “……”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