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BG ONLY
掉坑奇慢爬墙飞快坑品无保证
吃粮有洁癖
白描练习中

【食物语乙女向】他是猫

【佛跳墙】

宠物店身价最高,品种很珍稀。

金色的,长毛异色瞳的漂亮大猫。

非常喜欢叫你起床这项工作。跳上床趴在被子边缘,爪子扒出你的脸之后温和地喵喵叫几声,看到你睁开眼睛会开心地舔舔你的脸,然后在你脚边转圈圈。

带出去晒太阳的时候毛色会闪闪发光,每当这个时候,就经常会有可爱的小女生上前求抱抱摸摸亲亲:“好漂亮!我可以摸摸他吗?”“手法要轻轻的噢,他很爱美的。”你挠挠他的下巴,任由他赖在你腿上盘成球。

小女生轻轻摸着他背上光滑的长毛时,你看到他半眯着的异色双眼慢慢睁开,伸出粉色舌尖舔舔你的手指,然后朝你怀里又钻了钻。

没关系,尽管对别人要温柔,但是我的心里全是你。

 

 

【三鲜脱骨鱼】

小时候当过流浪猫,但是被你喂过。

后来见他生了病就抱回家养。

恶趣味给他起了个阿喻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他对你这个主人毫无敬畏之心,经常恶作剧。

晚上的时候超绝活跃,从桌子飞到柜子上从柜子飞到椅子上再从椅子飞到床上——顺便把正在熟睡的你压醒——然后喵喵叫着窝在你旁边,一双湛蓝眸子盯得你不忍心下手惩罚。早上在你起床出门之前他是不会醒的,在你枕边窝成大白团子,还一定要窝在你侧脸的那边。这么过了一夜鼻子里会吸进几根他的白毛。

有一次突然好奇你出门的时候他在家都做什么,装了摄像。然后发现当他醒来没见到你就会立刻冲到门口,在门口转几圈之后每个房间都会去看一遍,最后慢慢走回卧室跳上床,钻进被窝里。

身边是你的气味我才能安心。

 

 

【东璧龙珠】

眼睛瞪得像铜铃……的金瞳黑猫。

自从有了他,家里不仅没有老鼠,连大点的虫子都消失了。不太粘人,不喜欢被摸,但是被你抱的时候也不会反抗。

于是起名黑猫警长……一个星期没理你。

然后改名东司马。

如果天黑了你还没回家会自己下楼接你,一开始隐藏的挺好,后来有一次他在楼下吓退了想坑钱的出租司机——悄无声息在车顶上出现了一只一言不合瞪着一双金色眼睛就向脸上扑过去的大猫,司机干脆利落地踩了油门就跑——之后就光明正大大摇大摆地到小区门口接送你。

你甚至能在他脸上看出来“还好我在你一个人能做什么”的嫌弃脸色。

朋友来家里做客也要接受东司马的审视,通过之后才能进门。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

 

 

【屠苏酒】

后肢行动不便但是依然高傲的长毛黑猫。

皮毛尤其顺滑,吃东西很有节制也很挑剔。非常看不惯你不良生活习惯:吃炸鸡的时候会一爪子拍掉炸鸡纸盒;喝可乐刚放下就发现杯子被正在舔爪子的某只猫推到桌子边,然后一尾巴甩下去;晚上熬夜看电脑会被趴在头上的猫挠头发;早上不准时起床就会有猫尾巴甩脸……诸如此类。

所以你成功养成了老干部生活作息习惯。

“呛辣小辣椒?”他扭过头不想理你。

“屠苏?”伸手想要把他后腿压着的手套取来,他倏然回头盯着你看了好一会。

你被看得没好意思动手,正要收回,他起身,缓慢地用头蹭了蹭你的手——呵,我知道了,你就是想抱我。

奇迹般地理解了他的意思,你伸手抱起他就是一顿揉,他喵了一声就跳出去。

刚才一定是昏了头才让你抱!他愤怒地喵了一声,又转过身不理你。

尾巴尖还绕在你的手指上。

除了你之外,别人休想这么碰我!

 

 






屠苏的梗来源twitter:bou128 不妥删

评论(18)
热度(7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