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BG ONLY
掉坑奇慢爬墙飞快坑品无保证
吃粮有洁癖
白描练习中

【JOJO乙女】同事和我一起去喝酒时总是撩不到妹 (下)

ooc⚠️⚠️⚠️⚠️

(;´༎ຶД༎ຶ`)爽完开头不会结尾了完全烂尾 我好five【爆哭】

想写米斯达写完才发现这人根本没出现几次视角选择大失败啊啊啊啊




        米斯达的出现打断了你所有的设想。

        他有点尴尬地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了半米。

        很好。小本本给他加一笔。

        米斯达抬手挠了挠帽子,欲言又止。

        啊,更生气了。还以为这人能说出什么能令人刮目相看的话。

       你绕开他想直接回家,不喝espresso也可以,前几天工作时间长,摄入咖啡因有点多,今天正好睡个午觉。

       “等等等等等等!”

       米斯达慌慌张张地转身直接把你一下箍进怀里,鼻子里喘出的热气喷在你光裸的后颈上,激起细微的颗粒。

       你冷静地伸手想掰开这人的胳膊,发现他手臂上的肌肉结实得像铁块。

       “松开我,米斯达。”

       “哈啊——?你会跑掉啊!”

       “……我跑得过你吗?!”

       “你怎么不回我消息?”

       “走之前手机忘酒吧了。”

        “……草,真的?”

 

         米斯达十分少见地坚持了自己的原则,坚决不允许你去拿手机。 

        你用脚趾都能想到他肯定给你发了什么丢人的信息,但是迫于暴力就没回去拿手机而是把他带进楼下咖啡馆——你坚决不允许米斯达进自己家门,在准备绝交的这个微妙时间段。 

        “你还记得喝多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吗?”你坐在他对面,打开手机打算录个音。 

        你才不会说自己喝断片了毫无印象。 

        他很老实地回答清醒之后就全想起来了。 

        后来你们两个直接开始吵架,他说自己的个人魅力绝对能搞到几个人一起419,你看着他去吧台和舞池晃了一圈揽回来的几个高挑苗条的女孩,冷笑一声甩出一沓面值四个零的纸币说要么跟他去过夜要么拿钱坐在你这边。 

       两分钟后米斯达就成了孤家寡人。 

       米斯达超气的。 

       他一生气就扑过来惊飞了你身边的莺莺燕燕一口咬上你的嘴唇,你也喝得迷迷糊糊,尝到他嘴里甜甜的起泡酒的味道就直接舔了上去。 

       后面就是马赛克过程,两个人拥吻着到了他的卧室——还好没醉得太彻底直接在酒吧做。 


       复盘结束,对话暂停。服务生端来了甜点和饮品。 

       你看着某个人正在专心切蛋糕,冷不丁问了一句:“乔鲁诺让你怎么说?” 

       米斯达毫无防备:“他让我说你睡了我打算给多少——vaffanculo!” 

       他蹦起来惊恐万分:“喂喂!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你什么都说了。 

       boss不愧是boss。你想。 

       这种主意都敢出。 

 

        

       刚工作两天,同僚就有人问你是不是和米斯达吵架了。 

       “问这个干嘛?”你手里敲击键盘不停。 

       她痛心疾首:“为你的性生活祈祷。全组织都知道他喜欢你,修女小姐。” 

       你惊奇地扭头:“哈?” 

       “我真没见过被人十年如一日地赶走床伴还能把那人当兄弟的男人,除非他不举!”同僚挥舞起涂着玫瑰色指甲油的手一脸崩溃:“难道热情一朵花不举吗!” 

       ……

       其实……挺举的。 

       你默默思考。 

       “还有你!” 

       “……?”你一脸懵逼看着她指向你鼻尖的玫瑰色指甲,暂停打字。 

       “如果不是喜欢他不自知怎么会每次都赶走人家的床伴。”她翻了个白眼:“我又加注了五个码,不要让我赔钱。” 

       ……就说这人怎么那么好心。 

       “帮我加注两百个,我晚上回来。”你站起身抛了个飞吻。 

       

       刚跑出总部大门就和人撞了个正着——对面是个穿着红蓝色毛衣的家伙,你直接扑到了他的身上。 

       对方想把你扶起来,嘴里还说着喂你怎么回事,话说一半就顿住了。 

       他身上是熟悉的香味——原木加香槟和甜奶油,腰上是平滑坚实的线条。 

        “你是不是喜欢我?”

        “被笨蛋发现了吗?”

         你趴在的地方,有心脏加速的跳动声。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