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BG ONLY
掉坑奇慢爬墙飞快坑品无保证
吃粮有洁癖
白描练习中

【全职高手乙女】突然变成叶修怎么办⑥

 



     下了播我接到了叶秋的电话,但这个时间打来的电话十分微妙,我怀疑叶秋给叶修的直播间消息加了特关。

      刚想挂掉就被叶修拦住:“有事使唤他。”

      秒懂,我按下电话接听:“秋秋,帮我查个IP地址……”

      叶秋记下我的常用IP之后依然坚持打来电话的本心:“你今天做的那是什么直播?上次你说的那个鬼上身是真的?”

      “……”

      这兄弟俩真的都很烦人。

      “之前说了你也没信啊。”我挠头:“总之先帮我查查地址在哪。”

     叶秋啧了一声,没说好也没说不好,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抓着手机问叶修:“要不在你们战队技术部再找个人查查?”叶修果断拒绝:“这种踩红线的事儿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挺有道理的还。

      叶秋的效率很高,我拿着手机看上面的地址,完全不熟悉。

      叶修想尽快,最好明天上午买票下午到。我正在犹豫时膀胱传来陌生又熟悉的挤压感,去五谷轮回了一次之后我拍板:“今天晚上就去。”

      叶修:“……”

      

      我双手插兜站在大别墅区的门口目送出租车的远去,深刻感觉自己是个生在红旗下的无产阶级——只因为门口刚刚飚过去两辆车身上就差明晃晃写着“老子身价千百万”,还有两个相邻门牌号之间遥远的路程,步行真的很难。

     “你家?”叶修没掩住惊讶。

     我翻白眼:“相信我,对于这里,我和你知道的一样多。”

     叶修啧啧称奇:“大小姐啊。这里我看着挺熟悉的,应该来过。”

     第三辆“老子身价千万”从我身边擦过,我的外贸尾单风衣在风中衣袂飘扬。

     两秒钟之后倒车回来,车窗里伸出个头:“叶秋?还是叶大少?”

     我眯眼:“这人谁?”

     叶修:“眼熟。”

     那就是忘了。

     我朝这个纨绔勾了勾手指:“问你个事。”

     他一脸狐疑地凑过来。

     “这边有没有哪家妹子突然生病,到现在还没醒?”

     我信口胡扯:“我家老头子逼我去她家看看,但是没说人家住在哪栋,你知道?”

     他一脸狐疑变成恍然大悟又变得一脸八婆:“你这对你家里联姻对象了解也太少了——上车哥们送你一程!顺便帮你科普一下……”

     原来这位千万哥们是楼冠宁圈子里的,见过叶修但是不熟。我庆幸,万一很熟我还怎么胡扯?意外的是他比B市的哥还能侃,我只需要听并保持微笑按合适频率点头。

     


    我严重怀疑自己在做梦。或者双重穿越。先穿了个平行世界又穿到叶修身上。

    因为我在别墅里见到了和我妈长得一样的我妈,还有和我爸长得一样的我爸。由此推理我还是我,长相啥的都没变。

    但,有一样变了。

    我暴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晕晕乎乎地跟我爸握手,跟我妈打招呼,寒暄完坐下,然后迫不及待要回到我的柔软舒适大床卧室:“我能去探望一下吗?”

    我妈犹豫了一下,给护工打了个电话,让人带我过去。

    他俩都有点憔悴,想想我昏迷了快半个月,他们也担惊受怕了半个月。

    我安慰:“其实……最近我霉运缠身印堂发黑,但是有高人算命说我俩八字说见面能冲喜,所以我家老……我爸一定让我来看看……”

     我妈用一种“虽然脑子不好使但这货有背景没法赶出去好可惜”的表情看着我。

     我心虚之余发现叶修很久没有说话了。

     见家长太紧张了?

     护工小姐姐进门,我看着我妈的眼神,麻溜起身跟在护工后面去生活区瞧瞧我自己。

     我的气色不太好。我挑剔地看着我自己。

     然后抓住我的手,护工小姐姐吓了一跳。我觉得很可惜,有人看着我没法尝试青蛙王子唤醒法。

     “芝麻开门?”

     没有动静。

     “咽嘘嗬嘻吸吹呼?”

     “古娜拉黑暗之神——”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床上,我看着我自己,慢慢睁开眼。

     护工小姐啊了一声跑到旁边去打电话。

     我看着床上躺着的我自己目瞪口呆。

     “叶修?”

     

     

     

评论(9)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