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BG ONLY
掉坑奇慢爬墙飞快坑品无保证
吃粮有洁癖
白描练习中

【全职高手乙女】突然变成叶修怎么办⑤

     啊在老叶生日当天是更不完了QAQ

     明年生日再更好了۹(ōڡō)۶(开玩笑的)






       我突发奇想输入了自己的账号,居然是可以登录的。

      “说明我和你在同一个次元。”我对叶修说。

      “查一下经常登录地址应该没问题。”他声音里并没有多少激动,仍然是吊儿郎当的大爷样。

       我打开直播间然后分享到叶修微博:“你应该去看看,有一类言情小说的题材就是针对你这种人。”

       “嗯?”叶修用鼻子发音。

       “叫京圈大院高干文。不过写男男的多一点。”

        叶修嗤之以鼻孔朝天:“那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其实圈子里没人当回事。”

        我被他这语气惊了下,刚回神屏幕已经开始直播了。摄像头像素还挺高。

        我还没说话,下面已经开始疯狂刷弹幕——

        “叶神叶神叶神是叶神吗”

        “叶神是借了朋友的号直播吗哈哈哈哈哈头像妹子挺好看的“

        “荣耀女神保佑叶神今天不要念游戏攻略”

        “今天有联机?黄少那边也在开直播”

        ……

        我好像忘记切账号了。


        “咳,大家好,我是叶修。”

        “这是工作人员试播的账号哈,我这就切账号。”

        “好久没播,我是不是变帅了。”

        无力反抗的叶修幽幽长叹。

        “怎么没人夸你变帅了呢?”我迷茫。

        “……人家是来看打游戏的。”

        “是来看你的。”我意味深长:“毕竟之前你读游戏攻略都有人看。”

        “……”  


        弹幕里突然蹦出大段大段的同色气泡,看得我皱眉:”这位'全联盟最英俊剑圣冰冷的雨在脸上胡乱的拍'观众,请不要使用垃圾话打扰主播观看彩虹屁的愉快弹幕体验。“

        叶修:“把这人踢出去。”

        我诚惶诚恐地踢出了第一个观众老爷,直播间顿时变得清爽了。

        “最近那几个,废……方锐啊,还有网上传的消息说有女人跟我同居,没有啊,我在这否认一下,没有。”跟我同居的是男人。

        “原因就是哥开始注意形象。”

        “这两件事儿是没啥联系,你们也太能想了——就是没想到点子上。”反正真实情况也没人猜得出来。

         “对着电脑训练时间太长,皮肤有点小问题了。今天就展示一下我在家自己都怎么捯饬自己的。”

         理由完美。

        拿起喷雾往叶修脸上狂喷保湿水:“像小周那种天生丽质的随便搞搞,哥不跟他比。老韩是要保养一下了。那糙汉脸。”

        “沐橙啊?她女孩子,小女孩比较注意这方面。”

        “我买什么牌子?买贵的啊。死开兔吧。”

        “嚯,QQ消息99+……黄少天?”

        我点开手机,一边拍精华一边看消息。“原来刚才踢出去的是他。你不好好直播打游戏来看老年人护肤干嘛?”

        消息分类里除了黄少天的“太长不看类”还有陈果的“暴躁发言类”,叶秋的“看起来很关心总觉得他有点幸灾乐祸类”。

        

     【逐烟霞】:老哥你可真行

     【逐烟霞】:叶修!你搞什么呢!     

     【逐烟霞】:你怎么就不能正经打个游戏直播?

     【君莫笑】:我这宣传不是做得挺到位吗

     【逐烟霞】:……

     【君莫笑】:为了训练,身残志坚,还公关了最近绯闻女友消息,我觉得还行。

     【逐烟霞】:行个屁!

     【逐烟霞】:下不为例啊。

       

        “你老板虽然是刀子嘴但是人美心善啊。”

         “我们全战队都人美心善。”

         “……一种植物。”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Ya | Powered by LOFTER